【欣賞】體育表演會

2019/05/24 我去排隊參加體表會的演出,今年與去年不同,排隊人潮比去年還多,所以前面半小時的表演我在金牌講堂看直播。
這樣盛大的體育表演會,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在,每年都會有直播,卻每年都出狀況,因為晚到的關係所以在金牌講堂中等待空位,而這時播放的直播卻出現問題,接近百人在金牌講堂中等待操作,所以我想建議之後的體表會,可以與較流暢的直播公司合作,至少能讓表演被大家看見,而不是只有本校。
我覺得表演中最精彩的是跳繩,他快速跳轉的畫面,好像把整個人都獻給繩子,與繩子合而唯一,挑戰極限的感覺,也為他捏一把冷汗,而跳繩據朋友所說毫無失誤,我覺得非常的難得,之前上過「體操遊戲」翁老師曾說過像是比賽或表演就是零失誤就會冠軍了,辛苦的在底下練了好幾年,卻因為上台緊張等等而失誤是最可惜的,像是表演中的跆拳道,有很多時候都差一點踢到板子,相信他們也為自己感到惋惜。
鑑賞跳繩過程中,我發現他們節奏感、默契都很良好,在兩人甚至三人四人進去繩子一起跳中,我發現他們第一下會跳的特別高,手也放在背後避免影響繩子,其實這樣的畫面很美,好像可以跳到幾層樓高。
另外是合球,我看到了我在體操房裡看過的彈簧板,所以很有印象,好幾個人跳這麼高不是丟球進去籃板內,而是傳給他人,不只默契要合拍,還要訓練自己跳的力度與高度,這是一個非常完美的合作,很精彩的演出。

很感謝今年體表會的演出,其實控場說實在也是很辛苦,因為很多人不守規矩,有一批人要安撫大家的情緒,又有另一批人如火如荼的在表演展現給大家看,更有一群人連續三天捕捉漂亮的攝影畫面,因此感謝這些人的付出,才有這麼精彩的演出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